新聞藝人社群

嚴正化公開《車貞淑》旅行照!「正宮小三大和解」還有超狂比基尼辣照

韓劇《車貞淑醫生》已在上個月播出完結篇,從一開始只有5%左右的收視率,到最後以19%完美收官,整個大翻倍,劇中演員們也因此人氣暴漲,日前製作公司宣布為了感謝演員及工作人員,決定送他們去越南獎勵休假,演員們也紛紛調整行程一同前往,近日主角嚴正化終於公開大家在假期中的合照啦!

30日,嚴正化一連公開多個貼文,整個美照大放送,不只有個人獨照、與兒子徐政閔(宋智浩 飾)及媳婦全素羅(趙雅藍 飾)的合照、與小三崔勝熙(明世彬 飾),還有兩家族的世紀大和解(?!)等多張照片,分別寫下「《車貞淑醫生》旅行」、「我不會忘記的,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車貞淑醫生》」、「世彬祝福妳,《車貞淑醫生》」,大家穿著休閒,開心的在海邊笑著拍照,跟劇中完全不一樣的模樣,直接讓大家一秒出戲。

其中,飾演女兒徐伊琅的演員李書妍還在嚴正化 IG 留言「永遠都忘不掉前輩在船上的帥氣舞台ㅠㅠ 托您的福真的很開心!謝謝您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媽媽我愛您❤️❤️」,看來嚴正化在休假時也沒有忘記歌手本業,還給大家帶來表演,希望之後可以公開!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而嚴正化還在最後加碼放出自己穿著火辣比基尼,與所屬經紀公司 Saram Ent. 代表一起趴在沙灘上拍下的合照,寫下「素英(音譯)代表!!一起分享很多事情真高興,為了我們未來的時間!!」,超狂身材也引來不少粉絲朝聖,只能說這位姐姐真的一點都不會老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