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又有人加入爭奪宋慧喬!她曬出親親照甜喊「真的是我的了」

又有人加入宋慧喬的爭奪戰!日前宋慧喬與韓韶禧傳出即將合作《自白的代價》,有望上演女女戀,讓韓韶禧不斷到宋慧喬 IG 大告白「現在是我的了...」雖然最後合作破局,讓不少 CP 粉心碎,但還是沒有阻止韓韶禧的火熱,繼續告白「還是我的」。

圖片來源:韓韶禧、宋慧喬/IG

而之前宋慧喬曬出與申賢智等人聚會照,沒想到申賢智直接在留言區寫下「我的」還超挑釁標記韓韶禧,馬上點燃韓韶禧怒火,跳出來喊說「是我的」,狠狠放話「不是」、「不會放過你的」,結果沒多久突然休戰「那...那麼你也是我的」,逗趣對話讓粉絲笑翻,留言區還爆發「我的」大戰,沒想到,近日又有人加入了戰爭!

圖片來源:申賢智 IG

27日,玉珠鉉曬出與宋慧喬拍的小片段,影片中她親密的抱著宋慧喬,兩人一起笑著看鏡頭,沒想到下一秒玉珠鉉突然轉頭,親上宋慧喬臉頰,讓宋慧喬整個笑出來,之後還打了一下對方額頭,而玉珠鉉在貼文中寫下「我的,印章也蓋了,真的是我的了💋,來看《RED BOOK》的女神,宋慧喬爭奪戰的休止符」,整個大挑釁XD 宋慧喬也留言「呵呵😌」這是女神也承認的意思嗎?而留言區果然也被刷一排韓韶禧,真好奇韓韶禧的反應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