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失去文彬後 Billlie秀雅再度留下手寫信「今天更加想念哥哥...」

ASTRO 文彬上個月19日被發現在自家過世,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突然的消息讓他的家人朋友都陷入深深悲痛,其中他的妹妹,同為偶像的 Billlie 文秀雅,也在哥哥過世後暫停活動,而近日有網友上傳一張文秀雅留在文彬經紀公司 Fantiago 準備的追悼空間的親筆信,信中內容讓網友看了都好心痛。

圖片來源:Billlie 官方 Twitter

信中寫著「哥哥,是我秀雅,今天下雨了呢!!一直都很想你,但今天更加想念哥哥了,如果能見到哥哥的話,我想什麼話都不說,燦爛的笑著,然後緊緊的抱住哥哥,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愛你,非常珍惜你,不健吃幸(不要生病,健健康康,好好吃飯,幸福生活),你唯一的妹妹 秀雅」。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據了解,文秀雅在哥哥過世後已停止活動一個多月,11日經紀公司也宣布秀雅會缺席日本出道行程,Billlie 繼續以6人體制活動,而這次也是秀雅第二次到文彬追悼空間留下親筆信,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對哥哥的想念,讓網友也非常難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