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超模申賢智公開和Jennie相識過程 宋慧喬竟也是她的閨中密友!

國際超模申賢智於28日出演《黃金漁場 Radio Star》公開了自己和Jennie相識的過程。申賢智Jennie是圈內著名的好友,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和Jennie是偶然在香奈兒試衣時見面的,當時只有淺淺的打了招呼,但回家後竟收到Jennie傳的問候訊息!一聊發現兩人不僅同歲,性格也一拍即合,隔天便馬上相約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兩人也因為工作的緣故,時常在同個城市見面,還戲稱彼此為「巴黎戀人」,好交情一目瞭然。

圖片來源:Youtube@MBC_officialchannel

不僅如此申賢智更在節目上大跳Blackpink《Pink Venom》!「機械舞姿」引起Jennie在限時動態上寫道:「就叫妳不要到處說是我教妳跳舞的!」、「等等在我家見一面吧」,兩人的「真朋友」互動讓粉絲們直呼超可愛!

圖片來源:IG@iamhyunjishin

而申賢智的閨中密友可不只有Jennie一個,她與宋慧喬的好感情更是讓人超羨慕!申賢智透露宋慧喬對她來說就是知心姊姊,因為性格很合拍有什麼困擾都會跟她訴說。也說到自己在秀場,或是宋慧喬在活動現場時都會偷偷「微笑」或「比心」向彼此傳達愛意。不僅如此申賢智生日時宋慧喬一定會記得,還曾送H牌皮夾!兩人好感情甚至引起韓韶禧吃醋留言「不會放過妳的」、「那妳也是我的」,只能說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啊~

圖片來源:IG@iamhyunjishin

看了這麼多申賢智的「好友陣容」是不是也很好奇她究竟是什麼來頭呢?今年27歲的申賢智以《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名正式出道,現在是位階「全世界模特前50」的超模,更是香奈兒、LV、PRADA等大牌的愛用模特。不僅如此,她還曾被欽點參與「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親自拍攝的生前最後一支形象廣告!申賢智也透露在疫情前年收入高達10億以上,真的是young and rich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