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竟覺得這首代表曲很有負罪感!怒罵歌詞主角「我覺得需要謝罪」

圖片來源:Dance 歌手流浪團 官方 IG

綜藝《Dance 歌手流浪團》由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寶兒、華莎主演,第一集已在25日播出,姐姐們的超狂魅力成功引起超高話題度,5人分別表演自己出道以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其中李孝利要表演在2003年發行的代表歌曲《10 MINUTES》,沒想到這首大家都超愛的歌,竟然讓李孝利有負罪感?

25日播出的集數中,5位成員坐著巴士前往表演地點,而當天就是李孝利要重演《10 MINUTES》的時候,李孝利表示為了重演這首歌,所以去找了以前的影片來看「我覺得10分鐘之內要勾引有女友的男人的歌詞內容真的很壞」,讓大家忍不住爆笑,她接著說「以前活動的時候什麼想法都沒有,但是到了40代中旬後,覺得要唱著這種歌詞站上舞台非常有負罪感」,並表示「歌詞是要很有自信的表現自己,但我覺得很抱歉,感覺需要謝罪」。

一旁的金完宣與嚴正化安慰她「今天把自己當成是單身的表演吧」,沒想到李孝利竟說「到底為什麼要勾引有女友的男人」,憤怒的罵歌詞中的主角,再度讓大家爆笑,接著嚴正化表示李孝利在活動當時真的人氣超高,很多男人都因為見不到李孝利爭吵,讓一旁李孝利再度說出狂言「那有什麼用,反正勝者是李尚順,我去找了在一旁不爭不吵的男人,那時候的爭吵有什麼意義啊」,不愧是一發言就能引發爆笑的女王李孝利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