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

金宣虎見面會意外不斷!「兩度退場」還抽到9歲小妹妹上台超慌張

我們洪班長終於來了!金宣虎26日先行來台招開記者會,2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1,2,3,Smile》,而這次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與台灣粉絲見面,讓粉絲都非常激動,吸引3000人現身支持,金宣虎以一身黑西裝登場,為粉絲開金嗓,獻唱《每一天,每一瞬間》,他還因為太緊張,中途邊唱邊撫胸,還忍不住發出「哇」。

不只獻唱,他還誠意十足大秀中文「大家好,很想你們,我很開心,大家準備好了嗎?很高興見到大家」,由於現場場地設計關係,金宣虎一直非常緊張,他表示「今天感覺跟其他國家很不同,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粉絲們的臉,通常因為燈光的關係,要遮一下才看得清楚,今天不用擋,還能清楚看見幾位認識的粉絲,感覺很像第一次見面會」。

接著與幸運粉絲重現經典場面的環節,金宣虎大跳《海岸村恰恰恰》中的牙醫歌,在重現《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幫女主角帥氣開瓶蓋片段時,竟抽到一名9歲小女孩,讓他表示「今天好像一直發生讓我意外的事」,之後露出父親般的慈祥微笑說「是媽媽叫妳來的吧」,接著開水遞給對方,耍帥的說「下次要跟媽媽一起上來喔」,等到小女孩下台,他笑著表示「她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好可愛」。

不過像金宣虎說的,見面會還真的發生幾次意外,讓他不得已下台2次,第一次是因為耳返,在唱歌時就看到他不斷摸耳返,之後採訪時向粉絲道歉,表示耳返有問題,便到後台調整,在影劇互動後,他再度下台,回來後馬上跟粉絲道歉,表示自己真的很緊張,接著還大喊「Fighting」為自己打氣,台下的粉絲也跟著一起為他鼓勵,才讓他順利的進行接下來的環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