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舒華自曝(G)I-DLE吵架是家常便飯 恩採大喊:「我真的不喜歡綁辮子!」

以《Queencard》回歸的(G)I-DLE舒華,在25日出演LE SSERAFIM恩採的網路節目《恩採的明星日記》一起分享了作為忙內的隊內日常!氛圍超不同的兩人竟有許多共同點,互相分享忙內們苦痛(?)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pop

作為團內最小成員的兩人,不僅都有四位歐膩,連出道日期也一樣。當恩採問到(G)I-DLE隊內氣氛如何,會不會常常吵架時,舒華大揭露(G)I-DLE超常吵架,根本家常便飯!甚至今天也吵到其中一位成員太生氣,氣到直接回家。讓一旁的恩採震驚失笑問到:「那如果等一下(採訪中)生氣的話,會直接走出去嗎?」舒華瞥眼說到:「嗯,妳小心一點」超可愛互動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笑出來。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pop

接著兩人興致高昂的討論到作為忙內的壞處。恩採首先問到:「喜歡作為隊裡的忙內嗎?」,舒華回答到:「我不覺得自己是忙內,其實我想當隊裡的大姊!」並抱怨道:「我在講真摯的話題的時候,姊姊們總是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我真的很討厭這樣。」聽到這的恩採馬上尖叫附和:「我也是!」、「如果我說我不喜歡什麼,姊姊們就會說『這個只有你能做啊』」一番話讓同為忙內的舒華超有共鳴,激動說道:「沒錯!原來都一樣啊!」

圖片來源:Youtube@KBS Kpop

對於常常要用「可愛」的形象出現,兩人更是直接暴走!已經連續三週都綁辮子的恩採抓著辮子大叫:「我不想綁辮子!!」舒華也跟著大喊道自己好討厭辮子,拜託不要再幫她做可愛的造型了!看著狂抱怨的可愛忙內們讓網友們留言到:「這個組合太可愛了!」、「兩個人太合拍了」、「共同點真的很多 好神奇!」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