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百科

舒華人生首次打工在路邊提供試吃服務!靠一本領成功吸引人潮

照片來源:舒華IG

南韓女團(G)I-DLE近期以迷你6輯《I feel》正式回歸,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也展開個人通告,接下網路節目《Workdol》的主持,首集到韓國傳統點心「藥果」店打工,並當起路邊試吃員,還靠著超親切的本領,吸引人潮。

照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 Youtube

舒華一開始向前輩撒嬌說,「可以讓我做簡單一點的工作嗎?」沒想到遭到無情拒絕,被派去倉庫搬材料,隨後更與其他人一起製作藥果。

照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 Youtube

接著,舒華趁午休時間與2位前輩一起用餐、談天,還當起舞蹈老師,指導前輩跳了《Queencard》Challenge,甚至嚴厲要求舞蹈動作要精準,與大家處得非常愉快。

照片來源:워크맨-Workman Youtube

下午時間,舒華改當第一線的門市人員,對每一位客人認真推銷及解說,更成功與外國客人互動,賣出商品。此外,還到店外當起路邊試吃員,並靠著「親切」的本領,吸引人潮接近。

結束一天的工作,到了領薪水的重要時刻,舒華總共做6小時,領到韓幣7萬2千元(約台幣1669元),時薪約台幣278元,她打趣的說,「其實這是人生第一次打工,雖然累但很有趣,希望大家喜愛《Workdol》」,並做出搞怪的結尾動作,實在太可愛了,期待她的下一次打工分享~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