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EXO才說要回歸粉絲進行卡車示威!兩大訴求「憤怒喊話SM」

EXO 原本要在伯賢退伍後迎來完整體活動,但因 Kai 突然入伍消息,讓完整體只能無限延期,讓不少團粉感到非常難過,但26日驚傳有部分粉絲在 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 前進行卡車示威,原因竟是要求成員 Chen 及燦烈退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26日上午,在 SM Ent. 前,部分粉絲進行了卡車示威,卡車上寫著「把損害團體的 Chen 燦烈退團 STOP 欺騙粉絲 EXO 不需要惡性成員 Chen 燦烈 OUT」、「EXO 維持6人體制,保障活動 保護藝人 SM 不要再繼續旁觀」,要求 SM Ent. 將 Chen 及燦烈兩人退出,維持6人體制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 Official(@weareone.exo)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Chen 在2020年與女友婚前懷孕,突然發表結婚消息,被認為是沒有考慮到 EXO 成員及粉絲的行為,當時粉絲在 Twitter 用標籤總攻、宅配總攻、公車廣告等的方式要求他退團,之後 Chen 上傳道歉文向粉絲道歉,SM Ent. 也表示 Chen 是在與成員討論過才發表的結婚消息,並表示了會繼續一起活動的立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而燦烈則是在2020年一名自稱是前女友的 A某爆料燦烈私生活混亂,表示在兩人交往期間,燦烈還與其他10名女性有不當關係,對於爆料 SM Ent. 及燦烈都沒有發表任何立場,之後燦烈還中斷與粉絲的溝通,在2021年3月以現役陸軍入伍,同年5月,SM Ent. 發聲明表示「將會提告散波與燦烈有關不實消息的人」,讓事件告一段落,但在這次 EXO 表示即將回歸後,部分粉絲再度出面,要求兩人退團。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