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竟然喊話叫金鍾國少運動!還寫長文給「他未來的老婆」超爆笑

南韓演藝圈熱愛運動的代表人物之一 Rain 竟然向另一位演藝圈運動狂人金鍾國喊話,希望他少運動一點,還在個人 IG 曝光兩人對話,不只如此,Rain 還在貼文寫下長文,向金鍾國以後的妻子喊話,這兩位運動狂人也太好笑X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k(@kjk76)分享的貼文

Rain 在25日於個人 IG 上傳與金鍾國對話截圖,Rain 先傳了個肌肉量太多會提高死亡危險的新聞連結,寫下「哥,以後可能要節制一點了...」,沒想到金鍾國回「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寧願早點死掉」,Rain 直接被打敗「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那減少到一天一次吧!!!!!拜託」,金鍾國笑回「ㅋㅋㅋ 好吧,我努力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這段對話後,Rain 還在貼文中寫下「給未來的大嫂... 我們哥哥用蛋白質代替飯的時候,請您理解,我們哥哥在晚上消失2個小時的時候,請理解他是去鐵的俱樂部了,我們哥哥中秋、過年等節日如果說我出去一下...就是跟我一起去玩鐵了,當您好奇我們哥哥是跟誰在一起時,就是我了,我們哥哥抓您的手,讓您感到是在抓烏龜的背的話,請理解他吧,我們哥哥突然在哪洗完澡回來的話,請理解他又去做完鐵了,就請您理解這個人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rain_oppa)分享的貼文

爆笑內容讓大家笑翻,不過竟有網友留言「哥也差不多...」、「ㅋㅋㅋㅋ泰美也是這樣理解哥哥的嗎😂」等,運動狂人之間的對話,果然不是小編這種人能理解的(?!)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