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柾國直播熱唱竟引來鄰居不滿?「原因曝光」親自低頭道歉

BTS 柾國常常會透過 Weverse 平台直播,與粉絲交流,像是之前風靡一陣子的柾國自創食譜「火浣熊泡麵」、介紹自己的愛犬「BAM」,以及表演自己平時愛聽的歌、分享日常等,多元的直播內容讓粉絲都非常喜愛,25日直播他還大跳 SEVENTEEN 的新歌《孫悟空》,一人表演完13人歌曲,超強實力再度讓大家震驚,不過直播中他突然說以後可能不能大聲唱歌,因為周邊鄰居對此表達了不滿。

圖片來源:BTS 官方 Twitter

據韓媒報導,25日直播中,柾國也像平常一樣為粉絲表演了平常愛聽的歌曲,但中途,柾國突然表示「以後深夜不能大聲唱歌了,我還以為隔音不錯,不過就算聽不到聲音,還是聽得到音響的震動」,接著說明「接收到了民怨,真的很對不起,以後不大聲唱歌了」,並低頭向鄰居道歉「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

圖片來源:柾國 IG

據了解,柾國常常在直播中熱唱不同團的歌曲,不管是英文及韓文都有,讓粉絲覺得像免費演唱會一樣,深受喜愛,但柾國的直播時間經常是在深夜,因此也曾有粉絲開玩笑表示「不知道鄰居們是什麼感覺」,沒想到真的引起鄰居不滿,而柾國也將麥克風音量調小,並真誠地向鄰居道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