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粉絲見面會

燦烈EXO單飛辦粉絲見面會!!! 狂送表情包喊「我愛你」示愛粉絲

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24 25日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辦《CHANYEOL FANCON The Eternity in Hong Kong》見面會,這是他首次以個人身份在香港跟粉絲見面,在活動前,他不僅親切的與媒體見面,還邀請100位幸運粉絲近距離接觸!

第一天見面會結束後,燦烈被問到前一天(24)感覺如何?他先是說「原本有點近張,但看到EXO-L就忘記緊張了,大家都很熱情,還有大合唱,真的非常享受,讓我度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

而香港伴手禮非常有名,他也被問到是否會帶回去跟EXO的隊友分享,他笑說之前吃過曲奇餅很好吃,接著說其實自己很少吃零食,為了保持身材也會每天做運動。

在粉絲會上他與EXO-L玩遊戲互動,表情包連連。燦烈首度到香港舉辦見面會,誠意滿滿,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還練了廣東話的「我愛你」,因為發音太標準讓全場粉絲都要瘋了!

而燦烈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也透露了正在籌備個人專輯的進度,明年也會有很多個人活動,還不小心透露了今年其實有拍了一部作品,不過因為還不能公開,要大家期待一下!

Kpopn 的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