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VE Rei暫停活動後近況曝光!「6人合體照出爐」公司宣布新動向

IVE 在上個月10日以首張正規專輯《I've IVE》回歸,11日卻突然宣布成員 Rei 因健康狀況暫時停止活動,公司表示 Rei 近期感到心跳異常和胸悶等症狀,到醫院檢查後,醫療人員認為需要治療與休息,因此 IVE 暫時以5人體制活動,Rei 也在之後上傳手寫信,請粉絲不要擔心,而26日終於傳來好消息,就是 Rei 即將回歸啦!

26日,據韓媒報導,IVE 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 透過 IVE 官咖發聲明「Rei 最近身體的異常症狀已好轉許多,因此決定開始回歸團體活動」,並接著表示「本公司在進行之後的行程時,會仔細確認包含 Rei 的所有 IVE 成員的健康狀況,也請大家多多為 Rei 應援」,而 Rei 已經開始參與團體活動了,還上傳了一張團體合照,好想念6人啊~

以下為公司立場全文:

您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

以下介紹旗下藝人 IVE 成員 Rei 之後的活動參與情況。

Rei 最近身體的異常症狀已好轉許多,因此決定開始回歸團體活動。

本公司在進行之後的行程時,會仔細確認包含 Rei 的所有 IVE 成員的健康狀況,做最大的努力來照顧藝人的健康。

也請大家多多為 Rei 應援,謝謝各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