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太扯!SUGA是隱藏版人脈王 馬東石「一句話」曝兩人關係全網看暈了

韓國演員馬東石如火如荼地在宣傳即將於31日上映的電影《犯罪都市3》,沒想到近日他在社群上轉發防彈少年團SUGA的新聞照喊「我的弟弟」,超意外的人脈驚豔韓網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馬東石、SUGA/IG

由馬東石主演的《犯罪都市》好評不斷,即將在月底上映第三集,22日舉辦VIP試映會現場更是星光熠熠,不難看出主演群們的人脈有多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 Lee 마동석(@donlee)分享的貼文

沒想到的是馬東石在24日截圖了防彈少年團SUGA在機場的新聞圖,寫下「我的弟弟,穿了我給的《犯罪都市3》馬石道(馬東石主演的角色名稱)的防風外套呢!Thanks bro」。

圖片來源:馬東石/IG

而馬東石這一句「我的弟弟」立馬引發韓網討論,「暈!我的弟弟ㅋㅋ神奇神奇」、「我家的孩子什麼時候變成演員您的弟弟了呢」、「暈!大發」對兩人的交情感到很意外,還有粉絲瘋狂敲網希望馬東石可以上SUGA的網路節目,但也有粉絲猜測或許是已經拍攝完了呢。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