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雷!EP11《模範計程車2》疑似影射勝利?「夜店調查」巧合太多了

南韓神劇《模範計程車2》以幫助無辜民眾復仇,讓觀眾看的大快人心,自開播以來不斷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在最新一集中,李帝勳及彩虹運輸成員計畫潛入夜店,調查事情真相,沒想到因夜店及人物名稱,引發熱議。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在第11集中,溫河俊(申在河飾)為了將李帝勳殺死,竟命令人在他的計程車裝設炸彈,李帝勳開車到一半發現不對勁緊急跳車,下秒車子瞬間起火爆炸,讓跟在後方的其他成員以為他死了,就在大家哭成一片時,李帝勳出現,告訴其他人「我們就辦場喪禮,證明我死了」。

照片來源:sbsdrama.official IG

就在喪禮辦完後,溫河俊也以為李帝勳真的死亡,還跑到他的另一輛計程車前直呼「可惜」,而李帝勳一行人為了查出喪禮時出現的奇怪人物,決定潛入名為「BLACK SUN」的夜店調查,巧的是,與當時前BigBang成員勝利的「Burning Sun」有相似之處,被網友猛酸在影射勝利。

接著,李帝勳順利進入夜店後,遇到一名「Yin女士」出來接待,等他進入VIP包廂後,又遇到一位叫「Victory」(勝利)的男偶像,並假裝自己是跟他在練習生階段認識的一員,與他打好關係。

照片來源:friDay影音 Youtube

有趣的是,「Yin女士」其實就是指當年支助勝利的金主台灣貴婦「林太」,「Victory」則是暗酸勝利本人,甚至連演員的眼妝都畫的與勝利有幾分像似,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不自覺大笑。

照片來源:friDay影音 Youtube

其實,《模範計程車2》故事題材多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包括「柬埔寨詐騙案」、「銀髮族詐欺案」、「小資族住宅政策詐騙」、「邪教組織」及「手術房幽靈醫師」等,沒想到在最新一集卻出現「「Burning Sun事件」,由於劇情太過寫實,也令人不禁聯想在諷刺勝利剛出獄。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