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馬東石深夜不睡覺鍛鍊手臂!網笑:終於知道打倒喪屍的原因了

南韓演員馬東石因演出電影《屍速列車》爆紅,超狂壯漢形象闖出一片天,經常在社群分享健身短片,(5)日晚上,馬東石PO出一小段使用健身器材的畫面,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來源:馬東石 IG

馬東石在IG發文寫道「深夜鍛鍊一下」,並分享一段健身畫面,只見他賣力的使用器材,雖然臉部有些吃力,但已將重量加到最重,結束後,瀟灑的離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 Lee 마동석(@donlee)分享的貼文

影片一出,吸引網友關注,紛紛在留言區表示,「這個重量不簡單」、「為什麼做起來好像很簡單,明明很重」、「手臂真的太厲害了」,還有人開玩笑說「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可以一次打倒那麼多喪屍了」。

照片來源:馬東石 IG、藝正花 IG

其實馬東石過去是綜合格鬥教練,對健身有一套自己的方法,雖然外表是壯漢,內心卻是個暖男,2021年與小17歲的最美健身教練藝正花登記結婚,且超級寵愛妻子,在交往期間藝正花還是馬東石唯一追蹤的女人,實在有夠浪漫!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