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孝燮要來了!開啟首個亞洲巡演「點名台灣站」 接棒李聖經會粉絲《金師傅》劇迷嗨炸

韓國大勢男演員安孝燮近年因演出《社內相親》、《浪漫醫生金師傅》人氣火速攀升,沒想到所屬經紀公司在25日釋出好消息「啟動安孝燮首個亞洲巡演」,讓海外粉絲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imhyoseop/IG

安孝燮所屬經紀公司The Present Company在25日宣告安孝燮首個亞洲巡迴正式啟動,「將以粉絲見面會形式進行的亞洲巡演,於7月16日從首爾為首站,之後在曼谷、台北、雅加達、香港和東京舉行。官方海報和巡演名稱稍後將通過所屬社 The Present Company 的官方社交網絡服務 (SNS) 發布」,這也是粉絲們首度近距離和安孝燮互動,在亞洲巡迴的場地中也有點名台灣,讓不少台灣「安太太們」興奮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효섭(@imhyoseop)分享的貼文

安孝燮近期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演技相當活耀,與女主角李聖經的愛情線,更是讓粉絲們看得心動不已,李聖經睽違四年將在6月24日抵台舉辦見面會,安孝燮隨後接棒到台灣見粉絲,小倆口一前一後來台讓劇迷們驚喜不已。

圖片來源:disneyplustw/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