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IGBANG太陽被冠上「寵妻魔人」喊壓力大 曝老婆會施壓:是不是應該對我更好一點

BIGBANG成員太陽攜全新作品回歸樂壇,近日登上了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升格為人父人夫的他,也在節目上分享不少婚後生活,不過他也自認對於「寵妻狂魔」這個稱號感到很有壓力。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太陽表示在這次的新專輯中,老婆閔孝琳給了很多的建議,自己也會大多數的採用原因是「他的感覺特別靈敏、判斷力也很好」。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他透露老婆像是會說「我希望你能穿這樣」、「唱這首歌的時候能露出這樣的表情」等等,讓一旁的劉在錫聽完笑說「她好像在操縱虛擬化身喔」,一旁的曹世鎬則補充「畢竟她是寵妻魔人」。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沒想到這個稱號卻讓太陽喊壓力大,直說因為大家都會把他塞入這個框架中,透露老婆甚至會跟他說「身為一個寵妻狂魔,是不是應該對我更好一點」,突如其來的爆料引發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