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以演員身分甜美登上坎城紅毯!下一秒換上火辣套裝「派對熱舞影片」曝光

BLACKPINK Jennie 在23日(當地時間),以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員身分首次登上第76屆坎城影展,當天她與莉莉-蘿絲·戴普、威肯、特洛伊·希文等人一同現身,一身香奈兒白色蓬蓬裙,讓她甜美指數爆表,沒想到結束後,她參加 after party 又是以另一套火辣裝扮現身,還在派對中性感熱舞,果然是可鹽可甜的 Jennie。

23日,Jennie 在參加完坎城影展後出席了偶像漩渦(The Idol)》的 after party,與在影展的甜美裝扮不同,她身穿著黑白低胸格紋西裝背心,配上黑色開岔長裙,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眾人視線,Jennie 在現場與多位好萊塢明星合照,展現了世界級女團成員的風範,而她在派對中開心熱舞的樣子也在網路上瘋傳,自然的律動,與性感的舞姿,不愧是在全世界巡迴演唱的偶像歌手。

據了解,《偶像漩渦(The Idol)》入圍了坎城影展的「非競賽單元」,當天搶先播出兩集,放映後還獲得全場觀眾的起立拍手5分鐘,全劇6集預計在6月4日迎來首播,雖然 Jennie 不是擔任女主角,但首次演技活動就能踏上坎城紅毯,只能說 Jennie 真的是超狂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