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 DREAM保鑣暴力推人下場曝光!「需要5周治療」怒告過失傷害

藝人們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身邊都會有保鑣陪同,以保護藝人的安全,防止粉絲靠太近,讓現場陷入混亂,但有時候保鑣在防止粉絲靠近時,會因為力氣太大而造成對方受傷,類似情況時不時會發生造成熱議,而近日 NCT DREAM 的保鑣就因為推粉絲太大力而被提告,目前案件已交到檢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CT DREAM OFFICIAL(@nct_dream)分享的貼文

23日,據韓媒報導,根據仁川機場警察團表示,擔任 NCT DREAM 保鑣的30代男性A某,因為業務過失傷害,而被移送法辦,據了解,A某在2月20日仁川國際機場第1航廈入境通道保護 NCT DREAM 時,因為湧上的人潮,所以推倒了一位30代的女性粉絲B某,當時倒下時撞到了牆壁,造成肋骨骨折,經診斷後被判斷需要5周的治療,因此向警察提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CT DREAM OFFICIAL(@nct_dream)分享的貼文

警方已接收報案,進行調查,而A某也承認了所有嫌疑,目前已將案件移送到檢方,而據了解,這已經不是 NCT DREAM 的保鑣第一次因為推人而引起爭議,之前猛然推開一位站在較遠位置的女粉絲,引起大量批評,連接著 NCT DREAM 也被部分網友罵,希望保鑣們在用心保護藝人的同時,也不要有執法過當的行為,造成他人傷害。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