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Hope新訓結束前公司突發聲明!向粉絲「請求2大項」以及專屬留言標籤

BTS J-Hope 在4月18日正式入伍,成為 BTS 中第二位當兵成員,日前傳出的軍隊照片,也讓粉絲超想念,但看到他適應得不錯的樣子,也讓粉絲們稍稍放心,不過近日,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卻突然發出聲明,向 J-Hope 粉絲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送信件或禮物到 J-Hope 所屬部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3日,據韓媒報導,BIG HIT Music 在粉絲交流平台 Weverse 發聲明表示「在4月入伍的 J-Hope 即將結束新兵訓練」,並向粉絲告知在服役期間需要協助的幾個事項,首先,公司表示「請各位在新兵教育結束,被分發到其他部隊後,也不要再寄送信件及禮物等」,因為信件與禮物集中起來一次送去,會不易保管,容易弄丟,並表示「運用 Weverse 裡的標籤『Dear_j-hope_from_ARMY』留言的話,我們會協助讓 J-Hope 親自確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ope(@uarmyhope)分享的貼文

之後公司接著拜託粉絲不要到 J-Hope 新兵訓練結業式的現場「為了不讓現場陷入混亂,請不要前往結業式現場,請用心意傳達各位對 J-Hope 的鼓勵」,並在最後表示「請在 J-Hope 服完兵役,健康回歸前,繼續支持愛護他,本公司也會不惜一切的支援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