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Wonder Girls宥斌認愛小9歲的他!曾偷偷觀看男友比賽加油打氣

Wonder Girls因一首〈Nobody〉轟動全球,雖然因合約到期解散,但成員彼此仍有聯絡,最近也紛紛傳出好消息,包括去年成員惠林生下兒子,如今,另一名成員宥斌也傳出戀愛ing,對象是小自己9歲的網球選手權純雨。

照片來源:宥斌 IG、權純雨IG

根據《體育首爾》報導,宥斌與權純雨交往已有幾個月,是體育界中「公開的秘密」,今年2月權純雨參加世界性網球比賽時,宥斌也低調現身觀眾席幫男友加油,結束後更與其他運動員們用餐。

照片來源:宥斌 IG、權純雨IG

對此,宥斌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兩人見面確實感情很好,有關交往、結婚等細節,因屬於藝人的私生活,公司不方便回應」。

照片來源:宥斌 IG

據悉,權純雨勢南韓網球菁英,2019年至2021年連續三年獲得Tennis Korea年度最佳選手獎,憑著出眾的球技和可愛的外表擁有眾多女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유빈 YUBIN(@iluvyub)分享的貼文

雖然2人相差9歲,但交往穩定,粉絲也為此送上祝福,希望宥斌能天天幸福❤️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