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才按讚力挺...宥斌「2動作」切割暴走砸拍男友 知情人士曝亞運前就已分手

Wonder Girls宥斌在今年五月認愛小9歲的「網球一哥」權純雨,不料對方卻在亞運期間爆發人品爭議,輸了比賽不僅多次怒砸球拍,甚至還無視對手,宥斌雖然沒有對此發聲,但有在男方IG發的道歉文按讚,被視為力挺男友,沒想到今(5)日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宥斌過去在IG曬出的兩人閃照已被全數刪除,雙方也已取消追蹤對方,引發分手傳言。對此,宥斌的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分手「決定當回朋友關係並繼續互相支持」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人早在亞運開幕前就已分手「據我所知,因為怕影響權純雨的比賽狀態,所以宥斌保持了沉默。」

圖片來源:宥斌 IG、Twitter

其實在當時權純雨爆發失控行為後,好多粉絲都湧入宥斌的留言區洗版「宥斌快逃啊」、「第一次公開戀愛偏偏是跟這種人...」、「和暴力的人交往太可惜了」如今兩人證實分手,也讓網友笑說「下次EQ好一點」、「哪個女人看到這個畫面不會怕」、「輸球沒關係,不要輸不起」。

照片來源:宥斌 、權純雨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