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宋慧喬被搶了!韓超模曬照甜喊「是我的」 韓韶禧吃醋「祭超狂絕招」不愧是最強小三XD

韓韶禧是眾所皆知的宋慧喬頭號迷妹,即使日前傳出兩人合作破局,雙雙退出韓劇《自白的代價》,但還是影響不了她對女神的愛,不斷留言告訴大家「宋慧喬還是她的」!不過最近卻突然跑出一個「第三者」,一場搶奪宋慧喬的戰爭就此展開XD

圖片來源:韓韶禧、宋慧喬 IG

宋慧喬21日在ig曬出和演員朴孝珠、崔嬉序,以及韓國超模申賢智等人聚會的照片,只見大家都打扮的非常休閒,宋慧喬還綁起包包頭,看起來少女感十足~這時申賢智就出現在留言區寫下「我的」,同時還在限時動態轉發,炫耀「歐膩拍的我最漂亮」,讓韓韶禧不忍了直接跳出來喊說「是我的」!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之後申賢智也在自己的ig曬出聚會照片,她還超挑釁的在留言區標記韓韶禧,表示「我的啊」,一開始韓韶禧還狠狠放話「不是」、「不會放過你的」誰知道過沒多久她就突然妥協「那...那麼你也是我的」

圖片來源:申賢智 IG

最搞笑的是之後韓韶禧更把自己畫進申賢智和宋慧喬的合照裡面,發到限時動態有點小情緒的寫下「還有我...」,這個爭寵模樣完全超級可愛,小編還差點笑瘋(?)果然韓韶禧是無人能敵的「最強小三」無誤,沒有她的不到的女人啊XD

圖片來源:韓韶禧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