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雙胞胎姊妹合體!金采源舞蹈挑戰《Spicy》 同框Winter「臉蛋相似度」太驚人了啦

韓國歌壇各家女團5月掀起回歸之戰、然而近日最吸睛的話題莫過於是LE SSERAFIM成員采源、aespa成員Winter同框畫面,aespa官方社群在21日驚喜曬出Winter及采源的《spicy》舞台挑戰,引發百萬網友朝聖。

圖片來源:aespa_official/IG

Winter、采源 兩人都擁有一雙迷人大眼、精緻小巧的臉蛋,姐妹般的外貌時常引起網友熱議,早前在音樂節目上一同接受採訪時,Winter及采源難得近距離出現在螢光幕上,都以俏麗短髮亮相的她們,極為相似的外貌除了讓不少網友驚艷外,粉絲更是紛紛敲碗她們的合作舞台。

沒想到aespa官方社群就曬出的挑戰《spicy》畫面,時間不到一天就吸引百萬網友按讚,可見「雙胞胎姐妹」合體的超高人氣,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夢幻聯動」、「真的好像姐妹」、「傳說組合」等等被兩人顏值美翻的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