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雪莉最後遺作《女孩,四繹2》下個月於NETFLIX上線 聞訊網激動流淚

自雪莉逝世後,粉絲的思念之情有增無減。所幸在近日傳出一則讓人欣慰的消息,粉絲們終於有機會通過作品再見到雪莉。NETFLIX Portal 通過Twitter於本月20日公佈雪莉生前最後遺作《女孩,四繹2》將於6月16日NETFLIX上線。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女孩,四繹》是NETFLIX發行的19禁獨立短篇故事,第一季劃分為四個短篇,由IU作為女主角出演,充滿突破性的主題及演出引起了粉絲們熱議。原本預計於2020上映的《女孩,四繹2》因雪莉的逝世,原以為會難以發行,沒想到在這時帶給粉絲們好消息。第二季的雪莉篇將由5位導演分別執導不同短篇,雪莉獨有的神秘感及空靈的氛圍將會為這些故事添上畫龍點睛的色彩。

圖片來源:IG@jelly_jilli

《女孩,四繹2》是雪莉給粉絲們最後的禮物,粉絲們喜歡的話,相信去當小天使的雪莉也會感到很欣慰的!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