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成勛遭點名與女諧星「床上運動太激烈卡住」送醫!雙方氣炸怒發聲反擊

男星成勛在韓劇中經常以高大帥氣的「總裁」形象現身,深受觀眾喜愛,不料,最近韓網卻傳出「成勛及朴娜勑進急診室」的熱搜關鍵字,原因是因為進行床上運動太激烈而被送到醫院,讓雙方氣炸火速上線反擊。

照片來源:成勛IG、朴娜勑IG

據韓媒《The Joongang》報導,韓網瘋傳成勛與女諧星朴娜萊一起出現在急診室,兩人因床上運動過於激烈,導致身體無法分離,因此級找醫生求助,散播者是一名護理師,目前該文章被刪除,但謠言已在網路瘋傳。

照片來源:成勛IG、朴娜勑IG

事實上,成勛與朴娜勑是透過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熟識,2019年朴娜萊獲頒MBC演藝大賞年度大獎時,成勛也開心的上前擁抱祝賀,才會傳出緋聞,不過雙方從未認愛。

照片來源:翻攝iMBC

由於謠言越傳越烈,成勛的經紀公司Stallion Entertainment無法再忍耐,提出名譽毀損的指控,並發聲明表示,「目前論壇跟網路上散播的文章子虛烏有,絕無此事,且謠言不只傷害到當事人,也讓其家人遭受痛苦,我們無法容忍演員的名譽遭侵犯,已經在監控追蹤造謠者的IP,絕不會寬貸」。

隨後,朴娜勑所屬的JDB Entertainment也怒嗆,「無法容忍藝人的名譽被侵犯,將對散播和假訊息的人採取法律行動,我們將動用一切手段進行法律處理,盡最大努力維護藝人權益」。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