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告白Jennie跟NewJeans!看她們穿性感「竟想大叫快遮住」

圖片來源:Jennie IG、Antenna 官方 IG、NewJeans 官方 IG

李孝利出道以來首個個人脫口秀節目《李孝利的紅毯》播出以來邀請到多位大咖藝人,近日迎來好姊妹嚴正化,兩位性感代表歌手的相遇,也讓粉絲都超期待,而她們也聊到對自己性感形象的想法,李孝利還直呼看到 Jennie 與 NewJeans 等後輩穿性感服裝時,都想大喊不行,這不就是粉絲們的心態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테나 Antenna(@antenn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23日,嚴正化登上《李孝利的紅毯》,兩人聊到嚴正化在2006年發行的歌曲《Come 2 Me》,李孝利回憶「當時第一次上音樂節目時,只穿著內褲現身」,嚴正化也想起「一下舞台後真的出現很多話題,NAVER 伺服器都直接當機了」,李孝利回答「應該很多人都嚇到了」。

圖片來源:嚴正化 IG

李孝利表示「在這之後,後輩們都開始跟著只穿(內褲),我也這樣穿了很多次」,還搞笑說「因為第一個穿的人被罵了很多,看誰先穿之後,第二個就沒那麼被罵了,謝謝姐姐先穿了,姐姐以後也繼續這樣吧」,接著李孝利透露對後輩的關心「我最近喜歡 Jennie,也很喜歡 NewJeans,喜歡這些漂亮的後輩們,但我心裡希望她們不要這樣穿,露太多的話,我就會想『不行,遮住』,想要守護她們」,坦承自己的想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