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甜蜜為金泰希新戲應援!「請關照我們泰漂亮」告白好霸氣

南韓演員金泰希已有一陣子沒推出新作,最近與黑暗榮耀認愛女星林智妍攜手主演《有院子的家》,即將於6月19日開播,對此,金泰希在IG上公開應援車照片,不過仔細一看,橫幅竟寫著老公Rain的滿滿愛意。

照片來源:RAIN IG、金泰希 IG

從金泰希分享一系列咖啡應援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有幾張是來自Rain的應援,車子的橫幅寫著「請關照我們泰漂亮 -鄭智薰 敬上-」的文字,超霸氣的告白話語,讓金泰希露出幸福的笑容,就算用手遮住嘴巴,還是可以感受到濃濃愛意。

照片來源:金泰希 IG
照片來源:RAIN IG、金泰希 IG

照片曝光,吸引粉絲討論,紛紛在留言區寫下「很高興再次回到演員的身份,我是你跟Rain的粉絲~」、「這笑容超級美」、「太令人興奮了❤️❤️❤️❤️」、「好愛你~歡迎回來」。

《有院子的家》為ENA新劇,故事講述因為後院傳出可疑氣味而相遇的兩位女人珠蘭(金泰希飾)和尚恩(林智妍飾),發生一連串驚悚懸疑的故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位的驚人演技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