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宇彬、申敏兒機場甜蜜同框!穩交9年遊峇厘島放閃女友視角

南韓藝人金宇彬、申敏兒於2014年合拍廣告後,隔年甜蜜認愛,至今已穩定交往9年,金宇彬罹患鼻咽癌時,申敏兒更是努力陪伴度過難過,被稱為「模範情侶檔」,近日有網友在峇里島機場巧遇兩人,開心上前打招呼,金宇彬親切回應,超級親民。

照片來源:@ShinMinaIntl 推特

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在峇里島機場遇見金宇彬和申敏兒的過程,當時網友發現兩人都身穿白色長T配上黑色帽子,申敏兒走在前頭,金宇彬則推著行李走在後方,且親切回應網友,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照片來源:金宇彬IG、申敏兒IG
照片來源:金宇彬IG

事後,金宇彬也在IG上傳一系列疑似女友視角的照片,張張都飄出甜蜜的氛圍,而申敏兒則是在4月時就已經先曝光照片,開心站在夕陽前,對著掌鏡人露出幸福微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mina(@illusomina)分享的貼文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歐霸太帥了」、「宇彬笑容好甜~」、「照片拍得真好!」、「太喜歡你了,真開心看見你」。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