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自曝會做這件事是因為「沒有朋友」 太幽默發言意外引起粉絲暴動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平日喜歡開玩笑,幽默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今(18)日她在IG上傳多張照片,但每張都是對著鏡子自拍,還寫下一串文字,引發粉絲討論。

照片來源:太妍 IG

太妍在IG上傳10張在不同練習室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並寫下「會用鏡子自拍是因為我沒有朋友」,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太妍身材超級苗條,沒有多餘的脂肪,讓人超羨慕。

照片來源:太妍 IG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粉絲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我很樂意當你的朋友」、「可以選我嗎?我非常願意」、「有榮幸當漂亮的你的朋友嗎?」、「我的天!我可以照顧你當你的朋友」、「你超級受歡迎的~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此外,太妍將在6月24日到台灣開唱,讓大家超級期待,就讓我們一起等待最可愛的太妍拜訪台灣啦~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