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我是擁有1億和理想型的男人」 Rain花式炫妻遭吐槽:真倒胃口

韓國天王Rain和金泰希於2017年1月完婚,生下2個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好,Rain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寵妻狂魔,無時無刻都可以看見他在公開場合放閃、誇讚金泰希,近日他在頻道《Season B Season》更新的集數中,可以看見他對著鏡頭害羞的說自己是擁有1億和理想型的男人,讓一旁的嘉賓KCM、權恩妃看不下去,惹全場爆笑。

Rain在頻道更新了聖誕節特輯,邀請嘉賓KCM、權恩妃作客一起聊天做蛋糕,在節目中出的二選一中,提到「和完美的理想型約會VS有1億韓元的活動」會選擇哪一個?正當嘉賓們都在猶豫的時候,Rain害羞的說了「對不起,我兩個都有」,讓KCM忍不住罵真的很倒胃口,權恩妃則是很好奇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Rain在逼問的狀態下,還是不好意思在鏡頭前講明,於是說道「我私下再跟你說。」

圖片來源:Season B Season/YT

權恩妃說到自己的理想型是像豆腐一樣柔軟的人,而且要跟她的個性相符、有趣的人,權恩妃覺得以上的特點比外表還要重要,接著說「光看臉蛋是沒辦法長久的,應該是這樣吧?有可能長久嗎?」一旁的Rain默默地回答「可以走長久啊」又再度炫耀自己的老婆,讓權恩妃忍不住脫口表示羨慕。

圖片來源:Season B Season/YT
圖片來源:Season B Season/YT

以上內容更成為韓網論壇的熱帖,題目為:Rain♥金泰熙的婚姻生活「臉很重要,我既有1億韓元,又有我的理想型」,網友們紛紛是無法反駁,「我無法反駁,所以我很生氣」、「真的很煩人」、「真的是擁有一切的人」,更多網友們讚嘆的都是金泰希絕美的美貌。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