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潤娥見面會大跳四代女團人氣歌曲!竟被網友說「顏值必須向舞蹈實力道歉」XD

少女時代潤娥從出道以來就擔任隊中 center,超強實力以及甜美外貌,讓她有著「國民C位」的稱號,不只歌手成功,就連轉型演員也獲得大成功,但就算近期多專注於演技活動,潤娥也沒有忽略了歌手本業,去年少女時代15周年回歸,潤娥再度展現出她 center 的魅力,吸引大批新粉,而即將在30日生日的她,14日提早與粉絲一同慶祝,現場大跳人氣舞曲,超強舞姿吸引眾人視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14日的生日派對中,潤娥大跳最近四代女團的人氣歌曲,NewJeans 的《Ditto》與 IVE 的《Kitsch》,超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真的不愧是少女時代C位啊~而且就算跳著激烈舞蹈,潤娥的臉上還是保持著甜美笑容,歐膩就算直接加入四代女團也完全不違和!

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哇,真的好會跳ㅜㅜㅜㅜ 又漂亮又會跳,不愧是少女時代 centerㅜㅜ」、「真的是傳奇ㅜㅜㅜ center 風範瘋了」、「不愧是少女時代」、「可能是因為手臂跟腿都很長,跟《Kitsch》超適合」、「哇,潤娥《Ditto》瘋了...讓我想到《再次重逢的世界》的高中生潤娥」、「潤娥的臉蛋必須跟她的舞蹈實力道歉...不是有顏值又會跳,是根本超會跳」等,又是一位避開歲月的歐膩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