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二代男團TEEN TOP回歸前隊長直播失控!公司二度道歉「宣布退團解約」

男團 TEEN TOP 日前因為登上《玩什麼好呢?》造成超高話題度,多首熱門歌曲直接衝回榜單,讓不少老粉敲碗回歸,而他們也應觀眾要求,宣布以完整體慶祝出道13周年,這也是他們時隔3年多的回歸,不料才剛宣布好消息,隊長 C.A.P 在8日開直播時,當眾抽菸,被粉絲指責後竟飆髒話反嗆「我XX想說乾脆不要回歸」、「早就不想當隊長」、「以 TEEN TOP 活動時沒有成就感」等發言引來批評,雖然公司急忙道歉,但還是止不住部分罵聲,在11日宣布 C.A.P 退團。

11日,經紀公司 TOP Media 發表聲明「與 TEEN TOP 成員們討論過後,決定從今天開始讓 C.A.P 退出,同時解除專屬合約」,並對回歸表示「TEEN TOP 會以天地、Niel、Ricky、創造 4人體制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C.A.P IG

C.A.P 也在稍早於個人 IG 表示「我想先對因為我的言行舉止而受傷的各位說聲抱歉,就算早就知道有些部分會引起爭議,但我還是只想到自己的自私的行動了,我長時間以來都覺得穿著一件不適合我的衣服,現在想要把那件衣服脫下來,所以做出了不對的行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방민수(@bangminsu1992)分享的貼文

接著向大家道歉「我無法辯解,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對體諒我的弟弟們跟公司感到抱歉,還有堂皇的粉絲們也非常抱歉,為了回歸努力的 TEEN TOP 成員,希望你們不要再被波及,再次真心的跟你們說聲抱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