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泳知忍無可忍發長文對惡評喊話!直言「你們是因為不夠幸福」

知名饒舌歌手李泳知因為超強饒舌實力成為《高等 Rapper》系列開播以來,最年輕的女冠軍,出道不久就圈了一大票粉絲,她的綜藝感更是讓她知名度大開,主持的 YouTube 綜藝《雖然沒準備什麼菜》也是許多大咖藝人回歸必上的節目,但平時總是呈現開朗模樣的她,10日竟突然在個人 IG 嚴肅的對惡評喊話,引起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李泳知 IG

10日,原本在與粉絲玩問答的她,突然寫下「還有寫一些奇怪留言的朋友們,我真心希望你們能更加幸福,並希望你們成為能感受這美麗的世界,不管誰用什麼模樣存在都不會感到一點奇怪,接受並認可那些人的自由自在就好了,都是因為不夠幸福才會那樣不是嗎,多吃些好吃的,在喜歡的枕頭上滿足的睡個好覺,更加幸福吧!!!!!!呀」,疑似是有人在問答中寫下奇怪的留言,才讓泳知突然有感而發。

圖片來源:李泳知 IG

而此前泳知也因要出演《Show me the money 11》被酸民批評沒出過專輯,幸好不少人出面表示她的實力不需要用專輯證明,而泳知也用實力讓酸民閉嘴,成為該節目史上首位女冠軍,這次她終於忍無可忍向那些惡評的人喊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