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ai入伍現場EXO完整體現身!再現經典摸頭殺「還害羞埋進哥哥肩膀」

EXO Kai 3日突襲宣布即將在11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震驚,當天 Kai 開直播與粉絲透露自己也是當天才得知當兵消息,讓許多本來等回歸的粉絲,突然得知入伍消息都非常錯愕,而11日終於迎來 Kai 入伍的這天,EXO 也以完整體現身,送 Kai 入伍,成員燦烈與 Suho 也上傳現場照片,溫暖團魂讓粉絲都非常感動。

11日,EXO 於官方社群上傳 EXO 以完整體現身送 Kai 入伍的團體照,剛剃完平頭的 Kai 站在中間,其他成員則是穿著休閒的站在一旁,搭著他的肩,從照片就感覺到滿滿團魂,而燦烈也在個人 IG 上傳與 Kai 的合照,寫下「不要受傷,好好去回來❤️」,並上傳幾張他背著 Kai ,Kai 看起來對自己的平頭有點害羞,把臉埋在哥哥的肩膀上,最後照片則是團體照,大家還上演了經典的摸頭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Suho 則在稍早上傳擁抱 Kai 的照片,寫下「這麼快已經開始想你了」,感性發言讓粉絲們紛紛淚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HO(@kimjuncotton)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Kai 在11日進入陸軍訓練所,接受5周基礎訓練後,再以社會服務要員代替服役,由於怕現場造成混亂,因此並沒有公開入伍時間與場所,但 Kai 入伍的樣子還是被捕捉,燦笑敬禮的樣子,讓粉絲好心動,希望歐巴健康回歸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