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將滿27周年H.O.T.終於再次合體!李在元曬超珍貴照片惹哭網友

南韓每年都推出不少新團體,但被稱為「元祖偶像」的H.O.T.卻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無可取代的一代天團,雖然團體解散,但成員文熙俊、張佑赫、Tony An、Kangta 與李在元卻仍保持聯絡,今(7)日李在元在IG曬出2張全員的合照,惹哭一票網友。

照片來源:李在元 IG

從李在元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正在聚餐,餐桌上有著豐富的美食,大家穿著舒適的衣服對著鏡頭露出微笑,超珍貴的畫面,引發網友關注。

照片來源:H.O.T.官方IG

今年是H.O.T.出道27週年,團隊的氛圍讓粉絲十分佩服,由於這是非常久才出現的合照,也讓粉絲紛紛在留言區表示,「這是真的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完整體好感動」、「天哪!太難得了,就差演唱會了」、「謝謝你們,讓我看到珍貴的畫面」、「是我的初心,拜託多分享」、「眼淚卻一直流~但我好開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재원(@jwjayone1)分享的貼文

其實,H.O.T.在2001年解散以後,成員都走向個人發展,但 2018年和2019年都曾經合體舉辦演唱會,在那之後就幾乎不曾再看到大家聚一起,所以這一次的生活合照真的太太太難得了,讓人淚流滿面超感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