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HAHA自爆不會留財產給小孩!出乎意料的育兒觀「20歲後直接放生」

近日Haha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하하PD》上,上傳了名為「你活你的人生, 我活我的人生」的影片,與網友們分享自己的育兒觀。 

Haha說:「今天也和在石哥討論了這件事。在養孩子的過程中時常會思考,要慶祝兒童節到(孩子)幾歲呢?」接著說到:「說實話,我也是為了收禮物,直到國中還一直裝作相信有聖誕老人。其實我小學1年級的時候,就知道管家是聖誕老人了。」

圖片來源:Youtube@하하 PD HAHA PD

接著Haha對粉絲提出的對於子女財產繼承的問答表明了自己的意見。在「以後從子女那獲得10億韓元的零用錢V.S.留給子女100億韓元,哪一個會更幸福呢?」的問答中,Haha選擇了「獲得10億韓元」,並表示:「反正我不會讓子女繼承財產」。

他接著表示到:「我一直在說,從20歲開始無條件要讓孩子獨立(分家)。Dream也知道這個,所以乾脆沒有期待。」、「 你是你,我是我。你活你自己的人生,我活我自己的人生,最近一直在進行情緒及精神上的分離。 」

圖片來源:Youtube@하하 PD HAHA PD

並在關於體罰和訓育的話題中,Haha說:「有很多人在體罰和打罵教育之間苦惱,我也在這次旅行中跟妻子和孩子們說了。現在不行了,好像太沒規矩了。要開始三振出局制度。 在三次機會中,孩子如果持續不改進,繼續違背父母的話,到時候就會受到體罰。」Haha明確的展現了自己對育兒上面的態度,可以發現Haha真的希望孩子們不要因為自己是星二代而因此散漫,只能說撫養孩子上的苦惱是全世界父母的共同課題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