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又一組二代男團要回歸?INFINITE大動作轉移商標權「開設新帳號宣布好消息」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INFINITE 是二代男團的代表之一,推出過多首人氣歌曲,不少選秀節目也常常在節目翻唱他們的歌,雖然在2017年經歷 Hoya 退團、2019年成員陸續離開原公司 Woollim Ent.,但也沒有擋住他們的高人氣,之後成員們紛紛入伍,團體活動暫時停止,各自展開個人活動,不管是演技、綜藝、歌唱等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2022年8月 L 退伍後,所有成員正式成為役畢團體,不少粉絲也紛紛敲碗回歸,6日他們大動作開通官方帳號,似乎準備開啟團體活動!

6日,INFINITE 開通新的官方 IG,宣布將在6月9日於此帳號進行出道13周年直播,6位成員也火速轉發到個人 IG,東雨還留言「我要哭了」,優賢則表示「喔,INFINITE 好久不見~」,看到團魂滿滿的6人,粉絲們也忍不住淚崩「ㅠㅠㅠ我人生的最愛,我的歐巴ㅠㅠㅠ」、「我前幾天才在聽 INFINITE 的歌ㅠㅠ真的等了好久!!~~~~」等。

除此之外,有眼尖粉絲發現,隊長聖圭早在今年1月19日就設立了新公司「INFINITE COMPANY」,並在4月25日就轉移了 INFINITE、INSPIRIT(官方粉絲名)、無限大集會(粉絲見面會名稱)、那年夏天(演唱會名稱)的商標權,讓粉絲超激動,看來歐巴們真的是要回歸啦,在等待官宣消息前,先期待6月9日的大隊直播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