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珍榮入伍時間曝光!IG證實「回來後會變得更好」

韓團Got7成員珍榮,近年轉型演員活躍於大、小螢幕,演技備受肯定,今(5)日傳出他即將入伍的消息,時間確定是5月8日,而他也在IG貼上親筆信,證實入伍消息。

照片來源:珍榮 IG

珍榮挑戰戲劇演出後,因優越演技,被稱為會唱跳又會演戲的偶像,尤其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飾演暖男「八筆」,更是迷倒一堆粉絲。

照片來源:珍榮 IG

今天傳出他在5月8日要進入陸軍服役消息,他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親筆信證實自己要入伍的消息,並表示,「會健健康康服役,在軍中吸取不同經驗,回來之後變得更好」。

照片來源:珍榮 IG

其實,珍榮不只有堅強的演技實力,在團隊中還是領唱、領舞和形象擔當,另外還會作詞、作曲,是實力相當的「全方位藝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진영(@jinyoung_0922jy)分享的貼文

目前珍榮已完成與盧正義主演新劇‎《魔女》的拍攝,就算入伍,還是能在螢幕上看到珍榮帥氣的臉龐,祝軍中之旅一切順利。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