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中國粉絲獲李多海邀請飛首爾見證幸福瞬間!婚禮現場畫面曝光超浪漫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韓星李多海、SE7EN愛情長跑8年,終於修成正果,今(6)日晚間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雖然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但現場仍眾星雲集,且李多海也邀請了中國粉絲團部分粉絲到現場一同分享喜悅,稍早,現場布置照流出,超級浪漫。

照片來源:李多海微博粉絲團

李多海近期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中國粉絲團得知婚禮消息後,立刻準備大禮,親自飛到首爾獻上祝福,而該粉絲團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李多海得知大家的心意後非常感動,主動邀請送禮的粉絲到婚禮現場,共同分享幸福和喜悅」,並分享多張婚禮布置照。

照片來源:李多海微博粉絲團
照片來源:李多海微博粉絲團
照片來源:李多海微博粉絲團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婚禮場所每一處用了許多花花草草裝飾,並擺著李多海及SE7EN的絕美婚紗照,而且每一桌還放了蠟燭,看起來十分浪漫、夢幻。

照片來源:李多海微博粉絲團

據了解,該婚禮場地租借費為350萬韓元(約新台幣8.8萬元),主持人找來SE7EN的綜藝好友金俊浩及曹世鎬,並邀請「BIGBANG」的太陽、GUMMY和「S.E.S.」主唱Bada擔任婚禮歌手,堪稱最狂陣容。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