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多海婚自曝禮當天找不到尪! 找到「關鍵證據」原來跟太陽在一起

南韓歌手SE7EN與女演員李多海愛情長跑8年,於6日晚間進行結婚典禮,當天現場眾星雲集引發滿滿話題,婚禮結束後,李多海在社群上爆料「當天找不到新郎」的幕後故事。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只見李多海分享了太陽和老公SE7EN的《Shoog!》舞蹈挑戰,並在內文中寫下「典禮前,我們家新郎不見了,找到了,原來是在這裡」,SE7EN沒先前報備老婆行蹤,引發不少粉絲爆笑。

圖片來源:李多海/IG

雖然這則動態看似是李多海的「尋找新郎」的小故事,但實際上是為了力挺好友太陽的新作品,搞笑又溫馨的互動引發不少關注。

除了李多海外,SE7EN也有轉貼該則舞蹈挑戰,除了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太帥了」,更釣出2NE1的Minzy留言大讚「哥哥真的太瘋狂了」。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