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珉廷曬出兒子感謝信!貼文內容「一秒打破溫馨」連孩子都攔不住的搞笑細胞XD

圖片來源:李珉廷 IG

5月可以說是韓國的家庭月,除了5日的兒童節,還有8日的父母節,許多藝人也在這期間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及家人合照,已經成為人妻的李珉廷也在個人 IG 秀出兒子寫給自己的信,但看起來溫暖的照片,李珉廷的貼文內容竟然這麼反轉,讓網友笑翻。

圖片來源:李珉廷 IG

6日李珉廷曬出兒子給的感謝狀,以及感謝信,內容為「辛苦爸爸媽媽把我養大,讓我誕生在這麼幸福的世界,非常非常感謝」,溫馨的內容讓大家都很感動,但李珉廷竟然在貼文中寫著「^^雖然想說一些破壞童心的台詞,但還是算了吧ㅋ」,直接把大家從溫暖的氣氛中狠狠抓出來,不少網友也搞笑留言「姐姐破壞童心的台詞到底是什麼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不可以破壞俊厚(音譯)的童心」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J(@216jung)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李珉廷與丈夫李炳憲早在2006年就因為朋友介紹認識,進而交往,後因工作關係選擇分手,2012年初再度交往,同年4月爆出戀愛關係,但當時尚未做好公開戀愛的準備而選擇否認,之後在同年8月於官網公開戀情,隔年2013年8月10日結婚,並在2015年誕下一子,而李珉廷常常因搞笑的留言與貼文造成話題,這次把兒子感人的卡片也一秒扭轉成搞笑,只能說這位姐姐真的是連兒子都不放過啊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