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竟然一秒叫出十年未見的日本粉絲名字!「過得好嗎」直接被融化了~

電影《Dream》由朴敘俊、IU 等人主演,已在4月26日上映,近日主演群也登上各大綜藝宣傳電影,6日他們來到電影院與影迷們打招呼,主演群站在舞台上,一旁的 IU 被捕捉到與台下粉絲對話的模樣,原來是她竟然認出10年沒見到的日本粉絲,還叫出對方的名字,讓這位粉絲超感動。

圖片來源:IU IG

6日,一位名叫 Lisa 的日本粉絲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正在打招呼的 IU 突然出現很驚訝的表情,開始用唇語對台下粉絲說話「喔!Lisa!你過得好嗎?你一點都沒變!一樣漂亮~過得好嗎?」粉絲回「嗯!我好想妳」,IU 表示「我也是」,粉絲問「妳記得我嗎?」沒想到 IU 馬上回「Lisa!!!」粉絲感動的說「我好想妳...」,IU感性的說「我也是」,接著繼續向台下粉絲打招呼,影片中都可以感到這位粉絲的驚訝,真的超羨慕啊~

這段影片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喔摸,連我都心動了真是ㅠㅠㅠㅠㅠ」、「天啊,粉絲一定超感動」、「哇,這樣的話真的一輩子都脫不了飯...ㅠㅠ真的超感動ㅜㅜㅜㅜ」、「哇,我真的要哭了ㅠㅠㅠㅠ超感動...」等,不愧是 IU 啊,就算已經是頂級藝人,還是用真心對待粉絲。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