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DARA化身小迷妹!與孫興慜等知名足球巨星同框合影

韓國女子團體2NE1出身的Dara公開了與足球巨星孫興慜、哈里·凱恩等選手的同框合照,事實上Dara先前就曾經飛出國看足球賽,在觀眾席上希望韓國之光孫興慜能發現自己,還做了太極旗指甲彩繪,而如今不僅夢幻合照,甚至得到孫興慜的簽名球衣,可說是追星大成功呀!

圖片來源:@daraxxi
圖片來源:@daraxxi

今(4日)Dara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組照片,照片中至英國觀看了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VIP巡迴賽,只見Dara和孫興慜開心的合影留念,孫興慜不改靦腆微笑,而Dara就如同小粉絲一般比出了YA手勢,另外也與哈里·凱恩、理查利森、德揚·庫盧塞夫斯基等知名足球選手留下認證照。

孫興慜可說是亞洲身價最高的足球球星,現任韓國國家足球隊隊長、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中,也在最後秒數獻上關鍵助攻,讓韓國隊得以擊敗葡萄牙,晉升十六強,帥氣表現可是圈了無數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另外,2NE1出身的Dara最近活躍於《當今男士生活-新郎課程》和《蒙面歌王》等綜藝節目中。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