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7EN、李多海婚禮倒數主持人傳是他!婚禮歌手名單超大咖宛如開演唱會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韓星李多海和歌手SE7EN結束愛情長跑8年,真的修成正果要步入人生下個階段了!5月6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宴,今(4)日婚禮主持人搶先曝光,確定由SE7EN的諧星好友金俊浩擔任,而婚禮歌手也邀請了3組,一個比一個大咖,宛如開小型演唱會。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對於婚禮主持是金俊浩,大家可能會困惑怎麼是他?但他其實和SE7EN是演藝圈的好兄弟,由於一位是歌手、一位是綜藝咖,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交集,但兩人互動頻繁,因為都喜愛打高爾夫球,因而結為朋友,也讓粉絲好奇會為婚禮帶來什麼樣的主持風格。

照片來源:金俊浩IG

稍早,李多海的經紀公司「K Star Global娛樂」也證實,婚禮司儀除了金俊浩,還有曹世鎬,另外也邀請到三位實力派唱將擔任婚禮歌手,分別是「BIGBANG」的太陽、美聲女王GUMMY及「S.E.S.」主唱Bada,星光熠熠,令人驚豔。

照片來源:太陽IG、GUMMY IG、Bada IG

李多海與SE7EN認識多年,2016年被韓媒D社拍到在曼谷約會,戀情才被曝光,之後也大方公開交往,感情穩定,即使交往8年還是超級甜蜜,讓粉絲超級羨慕,如今要結婚了,也讓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dahae(@leedahey4eva)分享的貼文

8年修成正果真的很不容易,要甜甜蜜蜜一輩子,永遠幸福~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