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Jisoo之後再爆緋聞!韓網瘋傳孫興慜和她戀愛中

圖片來源:孫興慜 IG、金高銀 IG

南韓現今足球天王孫興慜近期因世界盃而話題不斷,近日有韓國網友發現他與演員金高銀似乎正在熱戀中,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粉絲震驚,而金高銀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 於20日發表聲明表示「毫無事實根據」,但似乎還是沒能解除網友的疑心。

20日,金高銀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 表示「戀愛傳聞毫無事實根據」,接著補充兩人根本沒有見過,只是正好碰到世界盃,因此做為一個國民而為他應援而已。」據韓媒報導,孫興慜跟金高銀的戀愛傳聞是因為有網友發現金高銀的官方 IG 帳號追蹤了孫興慜的私人小帳,孫興慜也用過自己的官方 IG 點讚過金高銀的海報,所以不少網友紛紛認為兩人這樣的互動,是在進行「Lovestagram」,也就是情侶在 IG 互相為對方追蹤點讚留言的意思。

足球天王孫興慜一直以來緋聞不斷,但目前都沒有證實過,先前曾與 Girls' Day 方珉雅、前 After School 成員劉小英,以及世界級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isoo,但公司都直接出面否認,而這次金高恩方面也火速否認傳聞,看來孫興慜目前還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