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游刃有餘的Super Junior把珉豪徹底搞瘋了啦! 崩潰阻止「快點,別在殺了」笑翻全場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近日在頻道公開了演唱會「SUPER SHOW 9」的安可場舞台幕後花絮,SHINee珉豪驚喜現身後台,距離演出時間只剩下幾分鐘,沒想到珉豪竟比Super Junior的哥哥們還要急阿。

珉豪在舞台開始前突襲哥哥們的休息室,一到場就幫忙工作人員催促「拜託你們先出去」。

圖片來源:최시원 Siwon Choi/YT

SJ成員們要集體合照時,聽見粉絲尖叫聲的珉豪問說「不是開始了嗎?」珉豪隨後也被抓進去一起大合照。

圖片來源:최시원 Siwon Choi/YT

始源還Cue大家喊個口號在出發,讓珉豪著急地喊說「你們趕快上去」,聽到哥哥們的口號是「全殺光」,珉豪也笑說「快點,別再殺了」,面對游刃有餘的Super Junior,讓珉豪相當崩潰,超級對比的畫面也引發粉絲們爆笑。

圖片來源:최시원 Siwon Choi/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