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藝人報導

始源第一個到台灣!下飛機後直奔心心念念的「最愛地點」

Super Junior 來台灣啦!即將在週末連續舉辦3場《Super Show 9》演唱會的 Super Junior ,今天已經興奮地先行搭機來台,成員始源今日(24日)率先出發,還興奮地在 IG 連發限時動態「等我…鼎王…嗚哈哈哈哈哈哈哈」,讓粉絲笑翻。

圖片來源:始源 IG

始源於24日下午穿著一身灰白色上衣抵達台灣,因為疫情很久沒訪台的他,難掩興奮,一早就在 IG 自爆行程,還不忘標上自己來台的必去行程「鼎王」,而始源對火鍋的熱愛,早就是眾人皆知,只要訪台必吃,甚至有歌迷笑說他是不是有在鼎王入股,而他之前在台灣舉行見面會時,結束後加碼請歌迷吃飯,餐廳地點也是鼎王,果然這次一下飛機就立刻直奔,可以看出他對鼎王的熱愛!也有許多粉絲早已經在現場等待他。

圖片來源:始源 IG

這次《Super Show 9》是 Super Junior 睽違3年在台舉辦的演唱會,主辦單位也為台灣粉絲們爭取加場,一連3天的演唱會,粉絲們可以好好去解對哥哥們的思念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