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銀赫父親逝世,SS9 馬尼拉延後,成員仍現身與粉絲見面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銀赫父親逝世,《Super Show 9》菲律賓場延後,但成員們仍於原訂時間出現在會場與粉絲見面。

今日 (6日) 稍早,Label SJ 釋出韓、英雙語聲明,表示銀赫的父親逝世,因此銀赫將不會出席菲律賓場演唱會,此外,銀赫父親的喪禮將低調舉辦,僅供親朋好友前往悼唁。稍後,Label SJ 再度釋出另一份聲明,表示演唱會計畫有所更動,但成員們仍會於原訂時間出現在會場與粉絲見面。

兩份聲明內容如下:

 聲明 I:銀赫將缺席演唱會 

大家好,這裡是 Label SJ。

我們要悲慟地告知各位銀赫父親逝世的消息。

家屬決定,喪禮將低調舉辦,僅有親朋好友出席。

由於此突如其來的消息,銀赫將缺席原訂今日舉辦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Road in Manila》。

我們正內部討論演唱會相關事宜,將盡快提供更多指示。很抱歉如此突然的聲明,也非常感謝各位此時此刻的諒解。

為了大家的安全,我們將謝絕任何探視與花籃,也請各位體貼地給銀赫足夠的時間與個人空間以哀悼。

願銀赫的父親安息

 聲明 II:演唱會取消,成員仍將出席 

大家好,這裡是 Label SJ。

我們要通知各位關於《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Road in Manila》事宜。

首先,在經過主辦單位與 Super Junior 成員們長時間的討論後,雙方均認為很難照常進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Road in Manila》。

然而,成員們依舊希望與來到馬尼拉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們見面,所以還是麻煩各位攜票如時進入場館。

還請各位諒解,票務細節說明與時程安排也將盡快宣布。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